不支持Flash

常昊为臭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又一个世界亚军,常昊似乎已经习惯于王者对决时倒下。“常昊在猛烈的战斗中往往不能狠下心来,这就是他现在经常输给年轻棋手的原因”,重庆棋院院长杨一对于常昊的评价很中肯。“我向棋迷道歉了,今天我下得不好,没能为大家留下好的棋谱”,常昊说这些的时候带着尴尬的笑容。

  比赛结束后,常昊很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显然输棋让他比较郁闷,回到房间后他与一名记者开始认真复盘,复盘结束后。常昊的朋友又拉着他下了一盘棋,显然朋友希望他尽快从失利中摆脱出来,很快常昊便取得了胜利。

  “原本希望下到第三盘的,但是今天我的发挥不好,我感觉下得有些急了。这次有点对不起棋迷,我们两个没有贡献出好的棋谱来”,常昊的话带着自责,不过从他的脸上不太看得出有多大的遗憾。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 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