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14岁

  切尔西正在向14岁的南美天才中场迭戈·苏阿雷斯伸出橄榄枝。

  53岁帕尔玛

  队昨天正式与52岁的意大利喜剧演员杰尼·格诺奇签约,合同至本赛季末。格诺奇是意大利北部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而格诺奇孩提时代的梦想是当一名足球运动员。

  442英格兰领

  军人物特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们第一次使用的352打法对克罗地亚并不奏效,所以无庸置疑还是442更适合英格兰。

  500天3月

  27日,将是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

  2500万

曼联

  为效力于拜仁的英格兰球员哈格里夫斯开出了2000万欧元转会费,却一再被拜仁否决。曼联仍不懈努力,考虑再增加500万。

  5+6国际足联

  已经考虑限制外籍球员数目,保护本土球员。布拉特打算在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讨论5+6外援限制政策,如果通过,对阿森纳这种大批使用外籍球员的俱乐部,将产生致命打击。

  5300镑阿

  森纳球迷最近担心俱乐部股价不正常地飙升。年前,阿森纳股价还是4500镑,但上个月初突然升到5300镑。这不仅让人联想起不久前迪拜、卡塔尔和俄罗斯买家试图收购阿森纳俱乐部的传闻。

  (金陵/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