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贻可横扫王励勤自比姚明 伤病复出已调整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邓凯) 昨天在辽宁锦州进行的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的比赛中,四川小将邱贻可3比0击败王励勤,打破其第二阶段的不败金身,11比5、11比3和11比7的比分让王励勤输得没有脾气。

  “我豁出去了,每一个球都在跟他拼、跟他抢,打得很凶。我的战术就是要在前三板压制他。”邱贻可的战术显然非常成功,在5比11丢掉第一局后,王励勤慌了神,稀里糊涂输掉比赛。虽然第一阶段排在第12名,但第二阶段开始后,邱贻可前10轮8胜2负,“姚明受伤了70多天后,头几场发挥得也并不理想。而我之前也有一年多没比赛了,所以第一阶段感觉不好,但这次锦州比赛我信心很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