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比1,八一抢得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1  海峡都市报

  

  王治郅一人独挑广东内线双雄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昨晚,CBA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回合的较量,八一双鹿在加时赛上以103比100战胜了广东宏远,抢得了赛点,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和1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杜锋和易建联先后得分,王仕鹏的三分球让广东队取得7比0的领先。八一队随后加强了防守,利用王治郅强攻和王中光的连续得分让八一队将比分反超,不过广东还是依靠速度在首节取得了领先,第一节结束,八一队21比27落后。王治郅在第二节开始后终于命中了一个三分,不过防守上的漏洞百出依旧令他们难以将差距缩小。陈江华的上场又给八一队带来了另一个麻烦,前者两次反跑后接队友妙传轻松上篮得手。两队在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半场结束,

广东宏远以54比43领先八一双鹿。

  下半场,王治郅为八一双鹿队开了个好头,八一队的防守也有所改善,第三节进行了将近4分钟,广东宏远仅仅得到4分。尽管易建联的及时三分为客队稳住了阵脚,但他们显然打得不如上半场那样有自信,而八一队则越打越勇,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仅以59比66落后。末节王治郅再次充当了关键先生将比分反超,不过易建联最后6秒投中的2分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加时赛上,八一队继续表现强势,广东队尽管奋起直追但是最终依然没能挽回败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