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贵宾席永远不缺贵宾 阿联经纪人被球迷要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6:00  都市快报

  宁波报道 CBA总决赛的贵宾席永远不缺外宾。即使少了NBA球探和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昨晚NBA执行副总裁海蒂·尤伯罗斯也来到了宁波,易建联的美籍经纪人丹·费根与她坐到了一起。

  “我是应好朋友李元伟(篮管中心主任)的邀请来看总决赛的。”海蒂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CBA总决赛。”这位NBA第三号人物当然也被问到易建联的话题,作为官员的她毫不忌口:“两年前来中国时我就听说过他,现在他应该比之前更成熟了,他是一个很有激情的球员。”海蒂更感兴趣的是阿联的商业价值,“现在谈易建联的商业价值还为时过早,但是之前他在广东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人气非常高。我想他的前途会很好。”

  虽然是第一次来宁波,但费根赛前却和大郅笑着打起招呼,然后又冲着易建联做投篮的手势,小易则会心地回头一笑。赛后,费根用拳头轻轻打了几下阿的江的肩膀表示祝贺。走出八一的休息室后,费根马上被球迷包围索要签名。“这可不是给我的吧?”费根开玩笑说,然后伸出左手画上了自己的大名。(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