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归”男足难挽败局 朱家军羊城负于澳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9:23  中国新闻网

  

“海归”男足难挽败局朱家军羊城负于澳大利队

  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中国男足零比二不敌澳大利亚队,输掉热身赛。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唐贵江)号称“史上最强阵容”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今天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苦战,仍然不敌澳洲队,以零比二在自家门口输了这场比赛。

  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澳双方都志在必得,朱广沪前后发出多个“金牌”召集令,将在海外踢球的国足大将郑智、董方卓、孙继海、邵佳一紧急征召回国,刚参加完亚冠比赛的

申花、鲁能等队的国脚也马不停蹄地驰援广州,再加上赛前一刻“火线”归队的前国脚队长李玮锋,组成这支“国足史上最强阵容”,厉兵秣马要在自家门口给澳洲队迎头痛击。

  澳洲方面也是有备而来,来华的十九名球员中就有十七名效力欧洲球会球员,更有多达十一名球员参加过去年的

世界杯赛,与中国队相比,堪称超豪华的队伍,时隔二十年后以如此阵容重返羊城,一时间令人有“乌云压城城欲摧”之感。

  比赛在下午四点钟正式拉开序幕,中澳之战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看,小小的越秀山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开场之后,

澳大利亚队迅速占据了上风,在不到二十分钟时间里连进两球,处于劣势的中国队在上半场迟迟进入不了状态,整个半场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

  赛事进入下半场后,中国队显然调整了状态,在观众们巨大的助威声中频频发起了进攻,而澳大利亚队则全面转入防守状态,但中国队进攻的狂潮最终没有撕破对方的防线。

  赛后朱广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澳洲队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赛后中国队将第一时间总结经验教训,全力准备二十七日在澳门的比赛。(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