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高中双杰若放弃选秀 易建联可能当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4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陈可)昨天美国《ESPN》的专栏作家福德在谈到易建联的表现时认为,易建联不排除有成为NBA选秀“状元”的可能。

  福德是在回答一名球迷提问时提到易建联的,他表示易建联已经让许多NBA总经理成为他的球迷,他说:“我上个月曾经把易建联的选秀排名放在第六位,但实际上我觉得他可能会比这个排名更高。”

  易建联在CBA的表现已经赢得了美国媒体的认可,易建联在季后赛中场均得26.3分12.3个篮板,这比他常规赛24.8分、11.4个篮板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福德说:“易建联目前在中国的联赛中具有统治力的表现,他有着一名前锋所需要的身高和身体条件,并且他的技术不错。”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中最热门的无疑是奥登和杜兰特,最近NBA已经有众多球队因为与这两名新秀进行接触受到了NBA的罚款,这包括飞人乔丹。福德表示易建联有可能会在前三位被选中,他说:“如果他真在奥登和杜兰特之后第三位被选中我将会毫不惊讶,我预测他的位置将会是三到七位。”

  易建联参加完

总决赛后已经确定立刻赶赴美国进行选秀前的集训,据悉他的经纪人已经为易建联做了详细的安排,包括邀请奥拉朱旺和范德维奇这样的大腕对他进行指导,这将会有利于他在选秀大会前为自己造势。

  实际上今年夏天奥登和杜兰特能否参加选秀仍然没有确定,福德更是大胆预测易建联有可能会尝到“

状元”的滋味。他说:“如果奥登和杜兰特今年都选择留校的话,信不信由你,易建联甚至有机会成为‘状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