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中国再添两金 小花孤军奋战逆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3:29  北京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在昨天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中,中国“梦之队”两员小将何姿、秦凯先后摘得女子1米板和男子3米板金牌。至此,包揽了6块金牌的中国跳水队已超过了上届5金4银的成绩。

  昨天跳水比赛的重头戏是在晚间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由于卫冕冠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等高手都进行决赛,因此该项目成了开赛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场争夺。最终,秦凯以545.35分的成绩夺冠,成为本届世锦赛上第一个“双冠王”,该项卫冕冠军德斯帕蒂获得银牌,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名列第三。

  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孤军奋战的小将何姿,在前几跳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两轮高难动作发起绝地反击,最终以316.65分为

中国队夺得了这枚连续四届世锦赛都没拿到的女子1米板金牌,卫冕冠军、加拿大人哈特利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夺得铜牌。

  蒋文文/蒋婷婷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再次获得第四名,金牌被上届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俄罗斯组合达维多娃/埃马科娃夺走。女子水球比赛,中国女子水球队以4比11负德国队,遭遇小组三连败,只能争夺本次比赛的第9到第16名。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