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意三雄感受各异 何冲回去反思德斯帕蒂称愣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3:29  北京晚报

  

失意三雄感受各异何冲回去反思德斯帕蒂称愣住了

  

失意三雄感受各异何冲回去反思德斯帕蒂称愣住了

  昨天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众多高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然而冠军只有一个,当中国小将秦凯登上王座之后,卫冕冠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已经33岁的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以及中国的“难度王子”何冲都略显失意。

  何冲:我要回去想想

  昨天赛后,当一米板和三米板接连受挫的何冲走向混合采访区时,大批中外记者蜂拥而上,只听到何冲说了一句:“我太想得到这个冠军了,所以后面就没有跳好。”当人群散去,记者再次拦住了何冲。他停了一下,问:“你刚才没有听?”“对,刚才第四跳到底怎么回事?”他默默地站在那里沉思着,然后说:“我也想不到会有那么多意外。”看到记者手中记录每一跳情况和得分的单子,何冲拿过去看了之后说:“我要回去想想,再和你说好不好?”

  德斯帕蒂:当时我愣住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卫冕冠军德斯帕蒂说:“这场比赛太困难了,赛前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艰难。虽然我全套动作都没出现失误,可还是失掉了冠军。”作为一名有实力和

中国队对抗的选手,德斯帕蒂赛前曾表示要做一个“搅局者”,可这个角色昨天却被萨乌丁抢走了。说起萨乌丁那个赢得满分的动作,德斯帕蒂充满了尊敬地说:“他那一跳简直太完美了,我当时看了都愣住了,就那么一直盯着记分牌,既没听到播报员的声音,也没有听到观众的声音,我当时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萨乌丁:我很享受跳水

  老将萨乌丁昨天的表现非常完美,惟一的缺憾是整套动作难度太低。赛后,谈到自己在跳水馆中赢得的满分以及人们山呼

海啸的呐喊和掌声,萨乌丁说:“我非常感谢观众们对我的喜爱,但是大家都认为我是英雄,实际上我不是的。我毕竟老了,我现在已不像以前那样苛求自己在技术上的完美了,所以,我承认这次是输给了比我更年轻的对手。不过,我现在也比以前更学会享受跳水这项运动的魅力了,明年奥运会我还要去北京!”

  (本报今早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