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跳水老将大骂裁判:不公道的打分是种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58  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老将拉什科在赛后终于控制不住对裁判的不满,她在获得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1米板第五名后讽刺:“这里乱得像丛林。”

  说起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34岁的拉什科很自豪。她毫不谦虚地说:“我跳得超级好,其中前三跳简直是太漂亮、太经典了。其他选手都没有这样,哪怕是接近于此的表现。”跳得这么好连领奖台都没上?这让人感到奇怪,拉什科则感到愤怒:“裁判的打分让我觉得恶心,这简直是种侮辱!裁判给我和帕卡琳娜的打分都不够公道。”帕卡琳娜收获了一枚铜牌。拉什科没解释为何裁判会对两名俄罗斯选手“另眼相待”,她只是说:“我不想说这里是动物园,动物园还比较干净呢。这里简直就是丛林,毫无秩序的丛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