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22  南京晨报

  老国奥战胜新国奥

  晨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吴邦)由上届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率领的中甲广药队,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的热身赛中2 0战胜中国国奥队。有意思的是,为广药队建功的分别是本届国奥适龄球员卢琳和上届国奥队主力徐亮。

  国奥队昨天的表现并不出彩,突破与得分能力更是平平。第46分钟,卢琳在禁区前沿十米左右突射得手,广药队1 0领先。国奥队随后十分急躁,先是黄希扬因为阻挡卢琳得到黄牌,然后是赵旭日向裁判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76分钟,上届国奥队队员高明突破到禁区,赵铭在防守时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徐亮一蹴而就。

  比赛结束后,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对广药队球员表示称赞,他认为广药队有多名队员符合国奥队的标准。杜伊说,国奥队这次输球并不代表什么,球队一直都在进步。前任国奥队主帅、现任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也忙着为杜伊解围,“国奥队刚刚开始集训,他们肯定会越来越好,变得更为成熟。”

  有有来了新外援

  晨报讯(记者景正华)距离新赛季开战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备受球迷关注的南京有有队外援人选也有了新的进展。据介绍,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前锋队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之后,其能力已经得到了有有教练组的认可。

  该名外援名叫贝尔奇,现年31岁,身高1.85米,来华前效力于塞尔维亚国内的一家甲级俱乐部,是该队的头号射手,在本赛季的塞尔维亚联赛中贡献了9粒进球。贝尔奇曾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比赛,此番是他首次来华踢球。该外援上周抵达南京后立即参加了有有队的合练,并在训练中表现出极强的实力,尤其是门前的感觉极为出色,对于落点的判断能力超人一等。除此之外,该外援还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功夫。“贝尔奇门前感觉极佳,善于寻找和发现射门机会。此外,贝尔奇的大局观、技术和组织能力都不错,需要时还可以出任前腰。”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如是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奇的外方经纪人就是南京球迷非常熟悉的前有有队员兰柯维奇,此番也是兰柯维奇继上赛季以经纪人身份与老东家合作之后,再次为有有队带来外援。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