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宏博求婚过程一波三折 你跪我也跪申雪竟是会错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宏博求婚过程一波三折

  申雪/赵宏博昨天终于在日本公开承认他们之间的情侣关系,并透露将于2008年踏入婚姻的殿堂!正如两人15年的曲折滑冰生涯一般,赵宏博的求婚过程同样充满了波折。

  谁也没有想到,赵宏博在世锦赛自由滑节目结束后面对申雪的一个单膝跪地,蕴含的内容竟是这么丰富———这是一个男人第一次准备向自己心爱的女人发出求婚的宣言。这是赵宏博赛前就策划好的动作,他在心里盘算着:一旦这个句号画得圆满,就向小雪求婚。这是他的秘密,赛前并没有告诉申雪。

  可是计划总不如变化快,因为赛前连申雪都瞒着,导致赵宏博这个浪漫的设想最终未能成为现实。看到赵宏博跪下后,会错意的申雪紧跟着也跪了下去(见下图),这一跪把赵宏博的话都噎住了,紧接着一涌而上的祝福、采访、新闻发布会和尿检让赵宏博根本找不到机会向申雪解释。因此当媒体询问两人的感情问题的时候,赵宏博选择了搪塞:“小雪都还没知道呢,我总不能一个人先宣布了吧!”回忆起21日晚上的一幕,赵宏博笑了。

  当做完所有的事情回到酒店后,已经是深夜1时多,饿坏了的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一起出门吃了一碗面条。吃完回来,赵宏博才向申雪坦了白,然后各自回房间休息。这时候赵宏博放下了心头大石,小雪却睡不着了,一边洗澡一边懊恼自己咋就没理解赵宏博的意思,一大早就敲响了赵宏博的大门,埋怨他没给她提示,错过了这么浪漫的场景。

  埋怨归埋怨,爱人的求婚意图还是让申雪乐开了花,整整一天笑容都挂在她的脸上。不过,仍然心有不甘的申雪要求赵宏博再求一次婚,21日那天的不算。对第一次求婚执行情况同样不满意的赵宏博欣然接受了爱人的建议,打算4月份从加拿大表演回来后,向申雪再一次正式求婚。

  这一次,鲜花、戒指一个也不能少。本报记者苏荇

  

赵宏博求婚过程一波三折你跪我也跪申雪竟是会错意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