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情一吻赵宏博向申雪求婚 用心良苦家庭会议定婚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43  东方早报

   宏博用心良苦

  从一开始看不上小雪到最后形影不离,赵宏博用了十几年时间。对于感情,两人均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申雪、赵宏博一直对外宣称“好朋友”,赵宏博曾说:“我们不是恋人,是很好的朋友,将来也不是说不可能,但现在不是。”而申雪则声称两人是“兄妹”。

  在小雪的眼中,赵宏博是个腼腆的人,以致赵宏博单膝跪地亲吻小雪时,小雪并没有能够领会赵宏博的意思。“我单膝跪地就是在向你求婚的,小雪你嫁给我吧。”第二天,看到小雪没有能够领会自己的意思,赵宏博当着央视的镜头,郑重地向小雪求婚,小雪则大方表示希望明年就把婚事办了。

  申赵感动赖斯

  在国际上,申赵有着众多的冰迷。而不为人知的是,美国国务卿赖斯也是申雪赵宏博的忠实支持者。2005年,赖斯来华访问,在忙完工作之后,赖斯点名要见申雪、赵宏博。原来赖斯特别喜欢冰上项目,申雪、赵宏博则是她非常欣赏的一对双人滑选手。

  “嘿,你们的表演非常棒,我很喜欢。我知道你们演绎了很多冰上的爱情故事,所以我想知道,事实上你们是不是情侣呢?”赖斯的话让他俩很为难,看到赵宏博红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小雪赶紧出来解围。“谢谢您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两人是很好的朋友,是兄妹关系,就是这样的。”申雪说。

  母亲终于等到这一天

  赵宏博的一跪不但“骗过”了小雪,也骗过了小雪的家人。

  直到昨天下午,母亲也是通过看央视的新闻才知道宏博向小雪求婚的消息,“我太高兴了,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10多年来,我一直当宏博是儿子,我一个女儿,一个儿子,我很幸福了。现在宏博又给了我更大的惊喜,我一直希望他们能够结合。”母亲在电话里的声音有些颤抖。

  家庭会议决定婚期

  世锦赛夺冠之后,申雪、赵宏博将休息两年,母亲希望他俩能够休息两年,给赵宏博治伤的时间,2010年勉力冲击金牌。而趁着这两年时间,这对情侣有足够时间完成他们的终身大事。

  “小雪他们在电话里没有跟我说结婚的事情,现在我也不能替儿女做主啊,等他们回来吧,我们一起开个家庭会议,一起讨论他们的婚期。不是今年就是明年吧。”母亲声音里洋溢着幸福。

早报特约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