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泳将出列敢争金牌 张亚东率队抵达先言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游泳队一行69人抵达墨尔本。这是张亚东出任国家游泳队总教练之后,带队参加的首届游泳世锦赛。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张亚东表示:“我们游泳队在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力争夺得金牌。”

  “先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会儿吧。”张教练张罗着队员们上车搬行李。中国游泳队抵达驻地短暂休息后,来到墨尔本水上运动中心开始赛前的首次训练。本届世锦赛的游泳比赛将于3月25日拉开战幕。

  昨天,在女子一米板的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以299.35分夺得第一名,俄罗斯老将拉什科名列第二名。中国选手李婷名列第七位。在男子三米板的预赛中,卫冕冠军德斯帕蒂略胜一筹,以486.65分列预赛头名,中国选手秦凯和何冲列第二和第三位,而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则以0.05分的微弱劣势落后于何冲列第四位。女子一米板和男子三米板决赛今天举行,中国选手将全力争金。

花样游泳双人自选动作金牌今天产生,预赛名列第四名的中国组合——蒋婷婷/蒋文文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