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冲自称未发挥训练水平 德斯帕蒂豪言感觉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世锦赛跳水项目男子三米板预赛中,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力压中国选手秦凯和何冲,排名第一。我省秦凯列预赛第二。三米板半决赛、决赛都将在今天进行。

  作为男子三米板的卫冕冠军,德斯帕蒂在三米板预赛中以486.65分位居榜首。我省选手秦凯预赛的得分为475.50分,何冲则以470.75分列第三。俄罗斯33岁的老将萨乌丁位居预赛第四,得分为470.70分。

  昨天的预赛结束后,德斯帕蒂表示:“我感觉很棒,4个小时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对于这种在每一跳之间要等待35到40分钟的比赛来讲,时刻保持精神上的集中是很难做到的。但是今天我在跳板上的感觉确实很不错。”我省秦凯则认为,自己预赛“发挥得很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几轮动作中,只有第一个107B发挥得还不错。”他还表示:“今天只是预赛,压力不是很大,所以没有兴奋起来。”对于在预赛排第三的何冲来讲,他显然不能满意自己的表现。何冲讲:“刚参加了昨天的一米板决赛,我感觉很疲劳,所以并没有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来。”

  特别提示:世锦赛跳水项目女子一米板、男子三米板决赛,今天15时、19点30分分别开始举行,央视五套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