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对马龙赞不绝口 发挥技术全面相持出色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中国男乒世乒赛选拔———“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辽宁锦州开拍。王励勤和马龙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并列榜首。三胜一负的郝帅、马琳、王皓等并列排在第三名。今天12时30分和16时,央视五套将继续直播国乒男队选拔实况。和第一阶段的六分制不同,第二次选拔采取的是11分制、五局三胜的赛制,因此昨天开始的比赛没有太大冷门爆出。第一阶段表现一般的王励勤昨天现出高手本色,他首轮即以3∶1将实力不俗的直拍选手王建军拿下。随后又分别以3∶2、3∶0、3∶1连克张继科、李平和陈。从比赛表现看,王励勤打11分制还是得心应手。让人眼睛一亮的是马龙,在今年拿到自己首个巡回赛冠军后,这个19岁的小将信心大增。昨天,他四场比赛三场打满5局,都笑到了最后。前两轮,他以3∶2和3∶1分别战胜张继科和李平。随后又连续以两个3∶2力克自己的师兄陈和王皓。比赛中,马龙充分发挥了自己技术全面相持出色的特点。打决胜局时也显得底气十足。他的表现也让刘国梁赞不绝口,称马龙心态很好,现在的他是“非常可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