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换个"马甲"亮相墨尔本 自掏腰包恶补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05  青年时报

  牛仔裤搭配一件鲜艳的黄色上衣,深蓝色的墨镜架在乌黑亮丽的长发上,昨天下午,已经宣布退役的罗雪娟出现在墨尔本的麦凯瑞酒店,这是本次世锦赛中国游泳队下榻的酒店。不要误会了,罗罗这次澳洲行的身份不是中国游泳队的一员,而是肩负着更为艰巨的使命———为上海申办游泳世锦赛出力而来。

  本次世锦赛的一大看点,即4年后的游泳世界锦标赛是否能够落户上海,将在本周六揭晓。罗雪娟是中国目前在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中惟一的运动员代表,她将在申办权投票开始前用英语进行申办陈述。

  “还有两天就要进行陈述了,陈述时间只有一分钟。”她向记者透露申办细节,“当然不是我写的啦,是在翻译给我的初稿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修改。”据说,罗雪娟还自掏腰包,请家庭教师“恶补”了英语。

  昨天下午,当中国游泳队的大巴车驶入麦凯瑞酒店,罗雪娟站在迎接的行列中。罗罗和昔日恩师张亚东用浙江方言聊天,最后两人还交换了当地的联系方式。从两人的神情来看,感情非常亲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