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总决赛第三场 逆境中八一击败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总决赛昨晚结束第三场对决,八一队在宁波主场上演逆转好戏,他们在前三节处于落后的情况下,终以88比83战胜广东队。总比分上,八一队暂时2比1领先,双方第四场对决将于3月24日晚在宁波举行。

  昨晚一战,八一队头号球星王治郅首发登场,拿下27分12个篮板。队友王中光15分7次助攻,另外他在最后时刻屡中关键球,是八一队获胜的一大功臣。张劲松15分,莫科10分,李楠有伤在身没有出场。广东队方面,易建联和王仕鹏各得20分,杜锋、朱芳雨各得11分。

  前三节中,八一队一直处于下风,至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还以59比66落后。但广东队在第四节显然不如上半场那样有自信,而八一双鹿队则在主场球迷热情的助威声中越打越勇。

  在比赛还剩40秒时,王中光投中三分,八一队以2分领先。广东队外援积臣进攻出现失误,八一队得到球权。之后,八一队球员莫科抢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球。随后八一队靠罚球两罚全中,为本队锁定胜局。最终八一队以88比83战胜广东队。(李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