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特尔斯:放弃大赛做个漂亮新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这是比利时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最后一个赛季,铁了心要在今年退役的小克决定,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拿出更多的时间来购物和享用美食。为了即将到来的新婚,她还将放弃法网和美网两项大满贯赛事。

  “我不会再把很多休息时间花在网球上了,”她21日在迈阿密比斯坎岛说,“我的姐妹和很多朋友都在这里。以前我总是待在酒店房间里休息,而不会想花精力去购物或者做别的什么事情,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

  今年7月14日,克里斯特尔斯将和在比利时打球的美国篮球运动员布·林奇结婚。为此,她将放弃法网,全身心准备做个漂亮新娘。此后的美网公开赛她也不会参加了,因为那个时候她还会沉浸在蜜月之中。

  现年仅23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2003年曾排名世界第一。迄今为止,她总共获得了34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2005年美网冠军。(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