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上情侣明年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他们是一对卓绝的艺术家,是以自己的舞姿在冰上为观众演绎凄婉绝伦的爱情故事的艺术家。当合作了15年之后,两人选择淡出国家队时,依然有个谜萦绕在大家的脑海——生活中的申雪赵宏博,是情侣,亦或只是朋友?昨日,申雪赵宏博首次公开了他们的恋情,已经34岁的赵宏博幸福地透露,他们打算在明年结婚。

  她在梦中拾到一枚胡桃夹子,而他则是她梦中的王子;她成了图兰朵公主,可他仍愿意做那个守护在她身边的王子;一眨眼,她又成了蝴蝶夫人,给她温暖的还是那双坚强的臂膀。从《图兰朵》到《胡桃夹子》再到《蝴蝶夫人》,申雪和赵宏博的情谊早已由冰雪见证。然而,他们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呢,似乎谁也不愿捅破那层窗户纸。

  去年的“光棍节”,申雪在南京记者的逼问下说,“也许是经常在场上演绎爱情故事的缘故,很多人都认为我和宏博生活中也是情侣,其实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而对于两人的关系,当时申雪只是表示一切随缘。但两人的浪漫注定会演绎出比比赛本身更经典的一幕。赵宏博昨日透露,在前晚他们完美谢幕的辉煌瞬间,他向申雪求婚成功。法国作曲家马奈的作品《沉思》,诠释了两人15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当一曲终了两人似以往般默契地在冰场内深情相拥,在全场观众雷动的掌声中,两人长久地保持着拥抱的姿态,赵宏博更是在申雪的脸颊上轻轻一吻,这一幕留在了很多人的心里,15年携手的风雨荣辱也融化在了那轻轻的一吻里面。而赵宏博在那时的求婚,让申雪大为感动。

  昨日,当一切都圆满收场之后,申雪首次对媒体公开了她与赵宏博的恋情:“这么多年,好了我们不说,不好我们也不说,但是在我们运动生涯暂时结束的时候,是应该把答应大家的事情说出来。”赵宏博前几天透露了两人退役后的最新计划,他们将去深圳,成立一家以两人名字命名的冰场,推广花滑运动。在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时,赵宏博幸福地说:“我们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