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邮件!子弹寄给莫拉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一封包有几粒猎枪子弹和一粒8毫米口径手枪子弹壳的特快专递,在本月14日那天出现在了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的办公桌上!

  虽然这个消息直到两天前才由《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等多家意大利报纸同时披露,但这封死亡邮件的确是在上周寄达国际米兰总部的。在这封邮件当中,有一张A4的信纸,上面用非常简单的句子对莫拉蒂、曼奇尼、罗西(前意大利足协特别执委、意大利电信主席)、奥里亚利(国际米兰转会官员)等人以及他们的家人进行了威胁和恐吓。而为了加深恐吓的效果,寄信者还在信封内放入一粒8毫米口径手枪的子弹壳以及一些猎枪用的子弹。国际米兰在接到恐吓信之后立即报警,意大利警方也对此非常重视,很快就立案调查此事。不过负责调查此事的检察官在对信件进行仔细查看之后,对调查结果相当悲观。因为这是一封匿名信,信封上的邮戳日期是3月13日,从佛罗伦萨中心邮政局寄出,次日便送抵位于米兰杜里尼大街的国际米兰总部。这位检察官表示,由于信是从公共邮局寄出,难以追查具体来源;而且信上的字是打印出来的,无法辨别笔记;再加上调查范围过大,所有反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都是潜在嫌疑人,因此很难查出真正的罪犯。“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卑鄙了!”检察官这样对媒体表示,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这样的案子有些无能为力。

  值得一提的是,

国际米兰虽然这段时间在意甲风光无限,但也是多事之秋,先是阿德里亚诺频频上演闹剧,然后又是莫拉蒂放下主席的尊严,直接与一名叫科佐利诺的
尤文图斯
球迷打起了嘴仗,因为这位球迷居然用“摘下胸前的冠军标志”“你来监听我的电话吧”这样的词汇来挑衅莫拉蒂,再加上这次的死亡邮件,使得国际米兰忐忑不安。据悉,这起恐吓事件与国际米兰在去年夏天被
意大利
足协授予上赛季联赛冠军有关,因为自那以后,国际米兰就收到过不少恐吓电话和信件,所以当这起死亡邮件出现时,就算是情节最为严重的一次,但早已经习惯于对手球迷死亡威胁的马特拉齐显得淡定自若:“莫拉蒂是最干净的人,但这件事已经超出了体育范畴,这都是圈套!希望这只是一次愚蠢的玩笑……”此外,《米兰体育报》表示昨晚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信件收发已经恢复正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