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挥拳 只为救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实习生 赵雅西)关于上周日阿德在米兰的“好莱坞”夜总会与美国籍篮球选手豪威尔挥拳闹事的真相终于水落石出。据Tgcom报道,意大利电视界著名主持人诺拉·艾米莉主动爆料,当晚她和米兰前锋博列洛前女友贝伦·罗德里格兹是引发冲突的导火索。

  艾米莉为了报恩,主动为阿德澄清事实。她说,当时自己正与罗德里格兹等人在夜总会聊天。但豪威尔等一帮瓦雷泽篮球队的球员主动过来搭讪,语出轻佻低级,其中豪威尔还口吐秽语。这引起了在吧台的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因扎吉、安布罗西尼以及博列洛等人的注意。看着贝伦·罗德里格兹的前男友博列洛没有任何反应,阿德坐不住了,他走上前去救出了几位美女。艾米莉说:“我非常感谢阿德里亚诺,因为那时没有其他人帮助我们,罗纳尔多也在那里,但是他什么也没做。他们随后在凌晨3点钟爆发争斗,与我们没有关系,因为那时我们早就离开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