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你嫁给我吧 赵宏博完美沉思夺冠时刻跪地求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4:20  新浪体育

  ★完美沉思夺冠时刻跪地求婚

  随着悠长婉转的《沉思》奏完最后一个音符,申雪/赵宏博长达15年的比赛生涯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比赛结束后,赵宏博跪在地上,深情地轻吻了申雪的嘴角,向申雪公开求婚。而在赵宏博求婚的那一刹那,申雪并没有反应过来,她以为这位在她身边站立了15年的舞伴只是给了她一个早已习惯的拥吻,但当赵宏博向心爱的女人许下一生的诺言:“嫁给我吧”,这一刻,申雪喜极而泣,她真的成了他的“蝴蝶夫人”!

  在夺得他们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后,申雪和赵宏博将暂时离开国家队,关于他们的未来有两种可能,一是到哈尔滨工程大学继续学业;二是到美国参加职业比赛。也许,申雪/赵宏博将重新披挂上阵,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为他们唯一没有实现的“冬奥会金牌梦”再次奋斗。

  ★15年相守明年步入婚姻殿堂

  15年前,14岁的申雪被教练姚滨从100多名女孩中挑出来,带到赵宏博眼前。赵宏博对这个小他5岁的丫头一脸不屑:“试试看吧,先练一个月。”几年之后,一位老教练透露,赵宏博曾经从食堂偷偷带东西给被教练要求

减肥的小雪吃,被发现后,赵宏博还振振有词地表示,不觉得小雪重,他能举得动。

  15年后,经过了完美的收官,申雪、赵宏博终于可以微笑着告别曾带给他们无数荣誉和辉煌的国家队,而往日对于两人关系的诸多猜测也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亲口证实。赵宏博微笑着透露,我们经过了那么完美的一个赛季,结局是那么完美,我想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向小雪求婚是最浪漫的事情吧。而申雪则开心地说:“这么多年好了我们不说,不好我们也不说,但是在我们运动生涯暂时结束的时候,是应该把答应大家的事情说出来。”除了肯定了两人的情侣关系外,赵宏博透露,他们计划在明年结为夫妻。

  就像他们演绎到极致的爱情故事《图兰朵》一样,那种华丽深情的演绎,荡气回肠的深情凝望,曾不止一次地让观众震撼。能将爱情故事演绎至此,谁能说他们不是恋人?明年,申雪、赵宏博将步入结婚殿堂,正如人们所希冀的那样,他们在冰上牵手,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搭档伴侣,冰上的感情蔓延到生活中,他们收获了一个童话般的结局。(窦蔻)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