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辽宁论剑男排联赛决赛 三场两胜谁是真霸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排联赛第27轮昨天战罢。已经提前杀入决赛的上海队在客场以3∶0击败四川队,继续在A组中领跑。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直落三局击败八一队,也锁定了决赛席位。这样,沪辽两强将通过三场两胜制的决赛,来争夺联赛冠军。

  川沪之战,上海队发挥了自己网上的优势。很快以25∶23、25∶18先胜两局。第三局四川队奋起反击,两队一直战至27平。最终,经验丰富的上海队以29∶27险胜对手。辽宁和八一之战则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以25∶18、25∶21、25∶21直落三局,拿下八一队。

  本轮之后,A组(上赛季前8名)的位次已经明朗。上海队以12胜1负积25分高居榜首,辽宁队积24分紧随其后。河南队积22分列第三。目前,联赛小组赛仅剩一轮,沪辽两队已铁定坐稳A组一、二位。按规定,A组前两名才能争夺联赛冠军。这样,今年联赛冠军之争将在沪辽两强间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