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鹏等拿到上岗证 老裴又多“三张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8: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补测在汉举行,汉军三将吴鹏、姚翰林和水雷全部顺利过关。这样,连同上次体测过关的周熠,汉军新赛季大名单中的球员都已拿到上岗证。

  本次汉军补测三将,全是因为伤病的原因错过最初的测试。吴鹏是因为在上赛季中段膝关节老伤复发,不得不动手术。海南以及清远春训中,吴鹏一直都没有随队合练。至于姚翰林,伤病就更严重了。上赛季开赛没多久,他就韧带撕裂,险些职业生涯就此结束。后经过手术治疗,虽说效果不错,但恢复的过程却是相当漫长,一直持续到联赛开始前。至于年轻球员水雷,则是由于腓骨骨折,一直处于恢复当中。

  这三名球员的体测过关,对于汉军新赛季的排兵布阵又多三颗棋子。像吴鹏,虽说身体条件差了点,但技术、意识不错,更关键的是他是名多面手,可以打边前卫、后腰、前腰等多个位置。而姚翰林,更是老裴的爱将,他在前腰位置上可以起到有益的补充。水雷虽说还年轻,但只要好好训练,也应该会得到锻炼机会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