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有望执教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8: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3月10日电 曾经执教英格兰队的瑞典人埃里克森据说已经与英超某家俱乐部签了合同,打算从下赛季开始以俱乐部主帅的身份亮相英超赛场。

  埃里克森的女友德洛利奥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她说,埃里克森在2006年世界杯后辞去英格兰队主教练,现在将再度拾起教鞭。“他在英超某个俱乐部得到了一份工作,不过要到下赛季才开始执教。我们会待在英国,但我不能对你透露更多的内容了。”

  埃里克森在辞职时与英足总的合同还没有期满,根据合同中解约部分的协议,目前后者仍然每周支付给他6500英镑(约合12500美元)。

  此前曾有传闻说,埃里克森与

曼联、切尔西等英超豪门都有联系,有可能在这几家俱乐部之一开始他的英超“处子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