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蓄势下周静候上场 孙祥开练争当欧冠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4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郑智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周青先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

重庆晚报报道,冬天即将过去,而今冬炙手可热的两位留洋球星——郑智和孙祥也许即将在陌生的天空下迎来自己的春天。

  在周六英超联赛0比1输给领头羊切尔西的比赛中,查尔顿的战术以稳守为主,郑智没有进入赛前的16人大名单,未能出场。输球也让查尔顿的保级形势重新严峻起来,因为倒数第四的维甘主场胜了朴茨茅斯,查尔顿距离保级区的差距变成了3分。对于郑智来说,如何在训练中把自己的特长表现出来,成为他目前最需要完成的任务。或许2月24日查尔顿主场与西汉姆的保级生死战的时候,帕杜会选择这场比赛亮剑,但愿这把宝剑就是郑智。

  而已经被列入埃因霍温欧冠名单的孙祥前天进行了抵荷后的首次训练,他将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冲击中国“欧冠第一人”的纪录。

  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中国球员孙祥在教练陪同下进行了抵达荷兰后的首次训练。由于当天晚上埃因霍温要进行一场荷甲联赛,因此孙祥并没有与球队合练,只是在训练基地内的树林中进行了慢跑恢复。

  埃因霍温官方网站还着重提到孙祥中国“欧冠第一人”的身份,埃因霍温队已经将他列入出战欧冠淘汰赛的25人大名单。2月20日,埃因霍温将在

冠军杯1/8决赛中主场迎战阿森纳,让我们期待孙祥在那一天创造奇迹。(李月恒 何可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