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直言天津女排主副攻无优势 取胜赢在技术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11  今晚报

  天津队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虽然以3比0获胜,但主教练王宝泉对全队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其实,他所考虑的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的情况,而是全队今后的发展。

  王宝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得不够稳定,常有起伏。很多机会球,特别是一些反击的机会球都没有把握住。与河南队相比,我们在主攻和副攻位置上没有显出优势,最后是靠整体上技术更全面才赢了对手。”

  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北区比赛接近尾声,天津队即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和辽宁队。王宝泉严肃地说:“现在天津队年轻队员很多,我经常提醒她们,不要把发挥最好的那场比赛的表现跟对手比,要拿发挥最不好的那场比赛的表现跟对手比才行。在主场时,熟悉的场地、熟悉的环境,观众也都给自己加油;但是到了客场,换了环境,队员们就不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是天津队今后必须改进和提高的一点。特别是后面交叉赛的时候,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我们在今后加强训练,努力提高。”(本报衡水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