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围甲小将担纲 武汉队主力“三缺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今年围甲武汉队将确定由小将担纲的原则,记者昨从武汉华夏学院俱乐部获悉,武汉队目前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了三名棋手,还有一名尚待确定。

  这几年武汉队一直都依靠“以老带新”打围甲,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李喆、张维等“新人”脱颖而出。随着四川小将古灵益的加入,武汉队今年围甲的主力也基本确定。

  在现在的武汉队中,李喆担当主将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张维在去年的联赛中就有出色的发挥,他也应该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而在引进小将古灵益时,武汉队就承诺了其主力的位置,这样,武汉队目前就只剩下一个悬而未决的主力位置。

  据了解,马晓春目前还没有跟

武汉队签约,双方还在合同的细节上进行磋商,但据有关人员透露,双方签约的可能性很大。不过,马晓春即使再次加盟武汉队,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打那么多的场次,他也表示过“把机会多给年轻人”的意愿,真是这样的话,武汉队另外一名主力将会在钟文靖和毛睿龙之间产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