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罗伯斯跑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斯图加特2月3日体育专电 刘翔赛后表示,这次比赛由于受时差影响状态一般,但成绩还令人满意。

  赛后发布会上,小飞人脸上不见失利的沮丧,说到对手,“罗伯斯太吓人了……他跑疯了!”吐着舌头,小飞人如是说。

  他说:“这次来德国,由于时差没有倒过来,感觉很疲劳,老想睡觉。7秒45是我第二个室内最好成绩,我很满意这次的表现。”

  刘翔在分析他与老对手罗伯斯的技术特点时说:“罗伯斯体能好,爆发力强。他是7步上栏,我是8步上栏;他在前50米有优势,我有信心在后50米赢他。我和他既是对手也是朋友,希望他今年能跑出好成绩,打破我创下的世界纪录。”

  在谈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备战情况时,刘翔表示,他将通过参加国际比赛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以轻松的心情备战奥运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