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手又遭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2:01  重庆晨报

  

枪手又遭黑哨

  “冤枉”点球瞬间英超名哨莱利看来是铁了心要和枪手过不去,昨天凌晨,他又用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加红牌的判罚,令阿森纳在河畔球场仅得到一场平局,赛后温格全然不顾规定,斥责这是一次“明目张胆的抢劫”。

  比赛最富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63分钟,米堡前锋雅库布在禁区边缘与枪手瑞士中后卫森德罗斯争抢中倒地,虽然森德罗斯的确有模糊的手上动作,但首先这次倒地的地点似乎是在禁区线上,其次森德罗斯的手只是轻轻挥到雅库布的颈肩部,充其量判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更为合理,但当值主裁莱利却惊人地指向点球点,更是出示红牌将瑞士人罚下,上前争辩的莱曼因为愤怒地将球砸向地面,也吃到一张黄牌,雅库布随即点球打进。虽然亨利在15分钟后接到阿德巴约头球摆渡,禁区内低射将比分扳平,但枪手最终依然只能在河畔球场带走一分。

  温格在赛后愤怒抨击莱利,他认为撇开“关于森德罗斯荒唐的判罚”不说,米堡球员至少有两次更恶劣的犯规,但莱利全无表示。显然,温格不会忘记,莱利一直都是枪手的“瘟神”,2003—04赛季,

曼联凭借鲁尼的假摔点球终结枪手49场不败,主裁即是莱利,上赛季枪手在河畔球场告负,主裁同样是莱利。而更有趣的巧合是,本赛季枪手主场逆转曼联,原本足总安排的裁判也是莱利,但最后在枪手的抗议下更换,结果枪手就如愿击败曼联,只不过没想到,有莱利先生在,枪手始终是“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本报记者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