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宏远队提前一轮获得CBA常规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记者 王祖敏)在CBA联赛第二十九轮角逐中,广东宏远队以一百一十一比八十八大胜吉林队,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CBA常规赛冠军。

  此役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时三十五分提前开战。占据主场优势的宏远队除了在开局略显被动外,在其余三节均以绝对优势领先吉林队。四节的比分累计为二十二比二十二、五十五比三十八、八十五比五十五、一百一十一比八十八。

  在第二十八轮赛事结束后,广东队以二十四胜四负的成绩排名榜首位置,八一队二十三胜五负位居其次,少赛一场的江苏队二十一胜六负名列第三。

  由于八一队比广东队少一个胜场,且在净胜分上处于劣势,江苏队虽然少赛一场,但比广东队少三个胜场,因此,只要广东队在第二十九轮赛事中获胜,无论其他队伍在本轮和最后一轮赛事的结果如何,广东队都将确保常规赛冠军之位。

  广东队是CBA联赛近三个赛季的总冠军得主,本赛季也是他们连续第二次获得常规赛冠军。(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