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剧组国内巡演 导演喜见心中偶像江嘉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59  新民晚报

  

《福娃》剧组国内巡演导演喜见心中偶像江嘉良

  “小朋友,认识我吗?我是谁?”当一身火红装扮的“福娃”大哥哥出现在静安寺广场舞台上时,现场的小观众们齐声欢呼:“欢欢!”“你们知道我是代表什么项目的?”“球类项目!”

  《福娃》是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北京儿艺创作并演出的大型奇幻童话剧,通过讲述一个“远古时期,熊猫晶晶、藏羚羊迎迎、小鱼贝贝、燕子妮妮、火娃欢欢用各自本领战胜怪物”的故事,宣传福娃形象,传播奥运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福娃、了解奥运。昨天,是《福娃》剧组首次离京到国内大城市演出,也是“福娃”们第一次为一项群众体育赛事宣传造势。

  《福娃》在静安寺广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过路的市民游客驻足观赏,看过演出后,观众们大多学会了区别认识这五个手拉手的福娃。虽然将重要剧情浓缩在短短的15分钟内,但青春健康、朝气蓬勃的演员将“福娃”们演得绘声绘色,台上台下互动融洽,很多现场的成人观众在演员和小朋友的对话中,认识了每个不同造型的福娃,又通过剧情熟悉了福娃。当幸运观众获赠福娃后,他们大都能亲昵地叫出每个福娃的“小名”。

  因为有接连不断的演出,《福娃》剧组昨晚就飞回北京,但昨天的“空降”演出,却使童话剧《福娃》导演邵泽辉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江嘉良可是我小时候的偶像,今天能在现场看到偶像打球,可把我高兴坏了!”与此同时,更让邵导高兴的是,现场很多家长都在询问什么时候能在上海看到完整的童话剧《福娃》,“快了!2月9日,我们就会来上海公演《福娃》!”本报记者俞剑

  奥运福娃是小朋友的最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