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排客场胜南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昨天,客场挑战南开女排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传来好消息,她们再次以3比1击败到目前为止尚无胜绩的对手,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

  首局比赛,北京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场上优势。虽然对手曾一度利用北京队失误增多的机会将比分追至19平,但关键时刻北京队及时调整了打法,多点进攻让她们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北京女排以25比22先声夺人,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不过,第二局比赛北京队不够稳定的弱点还是显示出来,被对手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两队争夺较为激烈,比分一直难以拉开,北京队抓住战机以25比23艰难胜出。此后的比赛毫无悬念,北京队以25比21拿下第四局,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同时,北京男排昨天下午在客场挑战辽宁队,结果以0比3失利。J007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