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完美收官 中国19金列奖牌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曹忠义

  本报长春3日电今晚,伴着法国作曲家马斯奈优美抒情的名曲《沉思》,我国名将申雪/赵宏博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至此,第六届亚冬会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代表团以19金排在金牌榜首位。

  双人自由滑成为本届亚冬会的压轴大戏,申雪/赵宏博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获得金牌,并以总分195.55分实现亚冬会四连冠。而庞清/佟健,李佳祺/徐健焜获得第二、第三名。根据大会规则,如果由一个国家包揽前三,领奖台上必须要有别国选手,因此排在第四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铜牌。

  在男子单人滑中,短节目排名首位的徐铭在自由滑比赛中再次技压群雄,以总成绩194.19分首次登上亚冬会男子单人滑冠军领奖台。另两位中国选手李成江和日本选手中庭健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日本选手夺冠,中国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分获银牌和铜牌。

  其他比赛中,女子4×5公里越野滑雪接力赛中,哈萨克斯坦夺冠,

中国队获亚军;越野滑雪男子4×10公里接力赛中,哈萨克斯坦夺金,日本获得银牌,中国第三;中国女子冰球击败朝鲜队摘得一铜,哈萨克斯坦夺得女冰金牌;中国男冰告负
日本队
,最终名列第四名,而日本队卫冕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