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重蹈半决赛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05  东方早报

  澳网半决赛失利的阴影还未散去,昨天,在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的郑洁/晏紫又一次止步半决赛。经2小时35分钟的鏖战后,郑洁/晏紫还是以5-7/6-4/6-7(3)不敌跨国组合美国的维尼亚·金和澳大利亚的斯塔布斯,再次无缘决赛。

  自从亚运会开始,这对大满贯冠军组合发球差的弱点就一直被对手利用。第一盘开始后,郑洁/晏紫的发球局就一直无法很好地掌控全局,一度以1比5落后。尽管,局分一度扳为5比5,但发球关键时刻又一次令她们吃足苦头,以5比7丢掉首盘。

  关键的决胜盘中,郑洁/晏紫的发球又一次拖住了她们前进的步伐,第十局的双误让对手轻松破发,在随后的抢七中,“川妹组合”再也没能挽回败局。赛后的

技术统计显示郑洁/晏紫在各项统计环节中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二发得分率甚至低于对手,对于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的郑洁/晏紫而言,新赛季的旅程将注定不会轻松。

  在单打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4/6-3战胜德门蒂耶娃进入决赛,她将与伊万诺维奇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早报记者 朱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