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坦言:后悔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54  东方早报

  一个是实力出色而又带着鲜明个性的球员,一个是古板而又强调纪律的主教练,维尔斯和范甘迪这两条直线注定只能平行而找不到交点。尽管最近几场比赛中慢慢找回了状态,但“坏孩子”维尔斯依旧对休斯敦的日子感到不满。在接受ESPN采访时,维尔斯直言道:“我希望在下赛季加盟其他球队。”

  去年夏天维尔斯拒绝了国王开出的7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想得到1000万美元年薪的维尔斯在转了一圈后只能无奈接受火箭一份两年450万美元的合同,“至今我仍旧希望自己能够还在那儿,我的前经纪人和国王之间的交流出现了问题,我希望这件事情从没有发生过。”维尔斯上赛季代表国王在季后赛与马刺的比赛中平均每场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而本赛季在火箭队这两项数据缩水到7.4分和4.1个篮板。

  “我本来希望在

火箭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根据维尔斯本人的想法,他在
火箭队
中的最佳位置将是第六人的角色,重要性仅次于姚明和麦蒂,可是维尔斯自己却在球队赛季前集训时腰部受伤并缺席了球队赛季初的一些比赛,主教练范甘迪也对维尔斯的态度产生质疑,“开始的时候是有点摩擦,我想我们现在应该达成共识了。”维尔斯并不回避他和范甘迪之间的矛盾,“最近几个月大家相处得很愉快。”

  事实上自从维尔斯和范甘迪之间的矛盾传出后,有关火箭将交易维尔斯的消息一直不曾停止,“在我的计划中这个赛季会留在休斯敦。”对于自己的未来,维尔斯表示自己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火箭,“下赛季我会去其他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希望我在夏天能有很多选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