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快过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火箭队昨天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客场虫”超音速队,麦迪以36分9次助攻5个篮板的表现压制了同样拿到36分的雷-阿伦,火箭队另有5人得分上双,最终112比102奏凯。这样,火箭队取得4连胜,战绩提升到29胜16负。

  虽然姚明缺阵,但火箭队越战越勇。没有姚明时,火箭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凸现出来,上一场轻取76人的比赛,他们全场助攻达到31次,创下了赛季新纪录。火箭队连战连捷的根本原因是出色的防守,但昨天他们却防不住对手,首节超音速队18投13中,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火箭队只有在麦迪的率领下与他们飙分。麦蒂第一节7投4中得了13分,帮助火箭队31比29领先首节。第二节麦迪又拿下8分,火箭队以59比51结束上半场。第三节雷-阿伦开始发威,三分球3投3中,一共拿下了13分。超音速队只以80比85落后。在最后一节,麦迪和雷-阿伦两人不相上下,火箭队其他队员表现更加稳定,最终取胜。整场比赛,火箭队的阿尔斯通15分,海德14分,海耶斯12分,霍华德11分,穆托姆博10分。

  由于湖人队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战胜凯尔特人队,

火箭队目前只领先对手1.5个胜场,未能扩大优势,仍然排名西部第五。6人得分过十,麦蒂持续高水准,这样的火箭队着实令人对季后赛产生期待。目前火箭队进入“轻松时段”,接下来的对手是黄蜂队、
森林狼
队和灰熊队,7连胜并不是遥不可及。

  又讯 昨天,姚明的伤病恢复情况有了进展。根据骨头扫描显示,姚明受伤的胫骨恢复情况良好,他已经被允许进行水下脚踏车练习。根据计划,更多的康复训练会在2月中旬进行,姚明预计3月中下旬重回球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