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天河战吉林门票热销 华南虎锁定广州主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月4日下午3时30分,CBA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对吉林通钢队的比赛将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目前门票正在热销。这是CBA的第29轮比赛,也是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移师广州主场的第四场比赛。

  在前三场比赛中,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得到广州、东莞等地区的球迷的大力支持。在主教练李群的带领下,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广州主场赛区取得三场胜利。

  现在各大售票网已经开始发售2月4日下午3时30分广东宏远宝玛仕对吉林通钢的比赛门票,一等票为280元,二等票180元,三等票为100元,学生票为50元,广大球迷可以从: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大洋文化连锁店、市一宫、市二宫、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广州体育馆、广州荔湾体育发展公司以上售票点购买门票或拨打1185全省免费送票热线定购门票。如有疑问的球迷可以拨打总票房售票热线:38799211咨询。(陈建族)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