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迷恶搞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曾在1997-2002年为国际米兰效力5个赛季的罗纳尔多如今成为死敌AC米兰的一员,国际米兰从主席莫拉蒂到球迷都自然不爽,但“叛徒”“犹大”的词汇已无法宣泄球迷们的情绪,通过网络,国米球迷抓住罗纳尔多高达95公斤的体重大作文章,通过图片处理软件,球迷为罗纳尔多定制了夸张的臃肿身材,而罗纳尔多咧嘴开心的笑也与身体的庞大成为鲜明的对比。对此,德国《图片报》专门配图撰文称,称罗纳尔多750万欧元加盟AC米兰,但不是所有米兰人都为罗纳尔多的到来欢呼。国米的球迷用“叛徒”来嘲笑巅峰已过的罗纳尔多,一些国米球迷开玩笑说现在的罗纳尔多快有150公斤的体重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