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训练量 肯定去赌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虽然火箭近来战绩不错,但人们还是关注姚明何时回归。北京时间昨日,姚明的恢复有了新进展,据骨头扫描结果显示,姚明受伤的胫骨恢复情况良好,一切正按着原来的时间进程进行。这位超级中锋已经可以进行水下脚踏车练习。

  当然这个进展并不意味着姚明回到球场的日期提前,根据恢复计划,更多的康复训练将在2月中旬进行,姚明预计将在3月中下旬回到球场。“骨头扫描的结果显示康复有了改善。”训练师琼斯说,“现在受伤的部位正在康复中,没有移位的现象。一切都在预计之中,我们将继续按照原有的计划前进。我们已经开始集中训练,我们会保持一定幅度的加量,慢慢培养他。姚明现在感觉很好。要知道姚明每天都希望能做更多的训练,以期提前复出。要知道,当你遭遇这样的伤病时,你最好小心谨慎一点。”

  姚明现在已经可以进行举重练习并且还有抓

网球及美式足球的专项训练。至于姚明投掷美式足球的能力,琼斯评价说:“还不够好,已经比开始提高了一些,但还不够好。”

  另外,对于姚明是否前往赌城观看全明星赛,正在美国处理事务的“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美国时间2月18日,姚明肯定会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现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