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带伤猛练赫维寻机偷懒 黄金双煞做人差别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24  济南时报

  2006—2007赛季之初,山东黄金男篮外援“双煞”曾让各个对手闻风丧胆。然而,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双煞”组合的天平在逐渐倾斜,甚至出现了老图科独领风骚的局面,而赫维几乎一蹶不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日山东男篮在杭州的训练,我们可以看到其端倪。

  上一次到浙江与万马的比赛,图科独砍51分,助黄金男篮加时赛取胜。此回合再次来到浙江,图科似乎有种“荣归故里”之感,他完全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主场和福地。满怀壮志的图科昨日的训练表现积极,带着一股王者之气,这让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很是欢喜。而训练中,图科突然一声大叫惊出众人一身冷汗,原来是他传接球时伤到了手指,一脸痛苦表情的他坐到了地上。此时,队医示意要给图科治疗,让他暂时停止训练。不过,图科表示自己可以继续练。直到训练结束,疼痛难忍的他才跑到场边找队医疗伤,幸好伤无大碍,大家才放心。然而,与图科的敬业态度和表现相比,赫维则散漫得多。在教练们的眼皮底下他当然不敢偷懒,趁着主教练巩晓彬和别人说话的间隙,赫维就会偷偷到场外坐着休息一番。

  在能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决定图科和赫维今日状态和发挥差别如此之大的重要因素在于,无论日常生活还是赛前训练,图科都能兢兢业业,这保证了他在赛场上的状态。赫维曾经对记者说过,现在主教练给自己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了,有关人士表示,赫维因此闹过情绪。然而,作为主教练,巩晓彬肯定要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赫维在

中韩全明星赛前曾经扬言要贡献20多分,但实际情况呢?打了不到三分钟,得了可怜的一分。这种尴尬只能说明这样的现实:“CBA第一外援”的名号只是他曾经的荣誉,他现在必须要为山东黄金
男篮
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做点什么了,而这关系到他能不能在季后赛留下来,也关系到他下个赛季是否能重回CBA。(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