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神童”签运不错 丁俊晖有望首次进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54  中国新闻网

  中国选手丁俊晖。中新社发 李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日电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斯诺克界最重要的比赛世界锦标赛将于2月22日全面展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30日在其官网公布了世锦赛资格赛的对阵形势,中国“

台球神童”丁俊晖签运不错,有望首次晋级世锦赛正赛。

  因上赛季世界排名第27位,所以丁俊晖要参加世锦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资格赛。根据资格赛的对阵表,他的对手将在马修·库奇、詹米·琼斯、吉米·米奇与马克·戴维斯之间产生。

  4位选手中,戴维斯的实力最强,如不出意外,丁俊晖将与戴维斯争夺进军克鲁斯堡的入场券,丁俊晖曾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首轮中以5比2战胜过戴维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