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欲起诉领导“名誉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13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针对台协前天公布的“亚运会台球打架事件”调查结果,周萌萌的父亲昨天表示,周家准备在春节前以“名誉伤害”罪起诉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有关领导。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说,包括媒体的相关报道在内,目前用作证据的资料已经足够了。

  他同时表示,针对更早几天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对周萌萌的处罚决定,已决定在最近一两天内请律师向中国台球协会发律师函,要求公开说明该处罚的依据。他说:“对周萌萌的这种处罚是行政处罚,中国台协有没有权力作出行政处罚?”

  对于中国

台球协会公布的“多哈亚运会台球运动员打架事件”的调查结果中提到的一些说法,周瑞新认为很“滑稽”,他给出的说法则截然相反。

  “媒体的报道激怒了一些领导。为了掩盖事实,他们编了许多谎言。”周瑞新如是说。

  中国台球协会1月26日宣布,对“多哈亚运会台球运动员打架事件”的两位当事人田鹏飞、周萌萌作出国内禁赛一年、取消国家队资格一年等处罚;3天后,田鹏飞通过网站发表了公开道歉,周家则表示不服;中国台球协会前天又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调查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