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杯罗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首场角逐,罗马主场3∶1击败AC米兰,以5∶3的总比分晋级,有可能连续3个赛季与国米争夺冠军。

  主场作战罗马的开场后不久先声夺人。第8分钟,皮萨罗策动进攻,托蒂中路直传,科斯塔库塔和迪达出现配合失误,皮球落到小曼奇尼脚下,后者在左侧距门仅1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空门得手。第18分钟,吉拉迪诺为AC米兰扳平了比分。第24分钟,米兰后防线出现失误,托蒂获得面对迪达的单刀地机会,虽然迪达倒地用右脚尖将球勾出,但左侧跟进的佩罗塔右脚推射空门得手。

  中场休息后,奥多换下对两个失球负有责任的科斯塔库塔,西米奇改打中卫。但下半时一开始,

罗马在左边打出快速三角配合,皮萨罗接到托蒂短传,在门前26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破门。第63分钟,罗马还获得扩大比分的良机,但是托蒂却将点球射失。不过,由于双方在首回合中以2∶2战平,3∶1的比分已经足以保证罗马晋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