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继续领跑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主场4∶0大胜升班马沃特福德之后,继续保持领先第二名切尔西6分德优势。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用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并且还有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鲁尼继续进球。

  第20分钟,沃特福德后卫德梅里特拉倒索尔斯克亚,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这也是他第的14个英超进球,距离主帅弗格森的赌约只差1个。不过小小罗要想赢下来却不易,因为老爵爷此前就已经决定耍赖了,“我不会输钱的,这是个苏格兰式的赌注,如果他到了15球,我就会再提高点要求,我说了算,因为我是主教练!”

  

曼联的最后一个进球也是来自C·罗纳尔多的助攻。第71分钟,他在中路盘带,突然右脚外脚背轻挑,一下穿越了三名后卫,鲁尼单刀突入挑射破门。弗格森对罗纳尔多这一年的变化似乎成竹在胸。“他大了一岁,我想一个球员到了21、22岁时,会开始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思考。他的变化正是我们所期待的,他每时每刻都想练球,有打大比赛的渴望,别忘了年轻人总是充满了勇气和自信。”

  曼联的另外两个进球分别是第60分钟,里查德森传中,客队多伊利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顶入自家大门。第70分钟,鲁尼快速反击中巧妙直传,拉尔森低射右下角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