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嘉年华一样很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在之前已经选出的30人大名单中,经过全明星队的两名主教练阿的江和蒋兴权的“摘牌”,全明星赛确定了最终参加比赛的20人名单,组成了“旌旗”和“战鼓”两队的阵容。易建联和王治郅分别领衔各自的球队,而陈江华则遗憾落选。2007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9日-11日在浙江义乌举行。

  在摘牌大会上,“旌旗”队主教练阿的江按照顺序选择了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科尔曼(阿的江原本选定的一名前锋是来自浙江队的外援莫内特,但是由于莫内特因伤已经回美国治疗,所以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最终幸运入选。)、张庆鹏、焦健、张劲松、罗智、易立。“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则按顺序选择了王治郅、唐正东、杜峰、刘炜、王仕鹏、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孟达。

  王治郅的回归将是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而蒋兴权和阿的江两位主教练似乎事前早有商量,非常默契地将王治郅和易建联分别选进了“战鼓”队和“旌旗”队。这样一来,王治郅和易建联将不可避免地在全明星赛中针锋相对,而这或许将成为刚刚从NBA归来的王治郅和很可能于下赛季进入NBA的易建联之间的最后一次对抗,因此这必将成为本次CBA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

  广东队的陈江华无缘20人名单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在之前公布的网友确定的30人大名单中,陈江华名列后卫球员的第四位,应该说还是颇受球迷的喜爱。不过,最终的20人大名单是由两位教练确定的,而据圈内人士透露,无论是蒋兴权还是阿的江,对陈江华都不是十分看好。

  除了陈江华意外落选这点遗憾外,今年全明星赛的另外一点遗憾就是将取消球迷

嘉年华活动。不过昨天,CBA联赛办公室郝国华主任表示,仍然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娱乐球迷,为球迷提供与CBA球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比如全明星之夜球迷狂欢活动,将有全明星球员出席活动,并与球迷举杯共庆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