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球员为稳定欢呼内援引进做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在本报昨天刊出浐灞新东家浮出水面后,刚刚转到上海训练的浐灞球员第一时间了解到了这一消息。许多球员打电话给本报记者,询问俱乐部的详细情况,他们也为俱乐部的稳定而欢呼。在内援的引进上,由于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浐灞俱乐部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稳定让球员欢欣鼓舞

  尽管俱乐部早就向球员宣布今年将有新东家接手球队,但过了这么长的时间,新东家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昨天西安的媒体终于披露了宝荣浐灞俱乐部新赛季的新打算,球员知道了这一情况后很是高兴。他们为俱乐部的稳定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用良好的表现为球队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做出贡献。

  浐灞队队长王云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新东家是谁,只要能保证球队运作所需要的资金、保持队伍的稳定性,那球员肯定会全力支持。希望新老板尽快为俱乐部注入充足的资金,使球队在引进内、外援等方面加快脚步。毕竟许多中超球队已经找好了新赛季的外援,开始了主力阵容的演练和磨合。加之新赛季足协又增加了外援名额,因此,外援的实力和表现对球队的成绩将产生很大的影响,希望新老板能为球队找来高水平的外援。只要球队人员整齐,就会取得好的成绩。

  西安籍球员王尔卓说,他在网上第一时间知道了俱乐部彻底姓“陕”的消息,如今俱乐部在陕西注册,球队也改名为陕西中新浐灞队,这说明咱陕西终于真正拥有了一支中超球队!众所周知浐灞队是一支团结的、富有战斗力的队伍,不管是上海球员、东北球员还是陕西球员,大家的关系都很融洽。现在俱乐部稳定了,大伙儿就更安心、更团结了,相信球队今年一定会打得更好。

  内援引进两条腿走路

  在深圳俱乐部执意为李毅涨价,且要与朱永胜捆绑出让的情况下,浐灞俱乐部目前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积极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就王鹏的转会事宜进行了沟通。目前双方谈得非常融洽,现在也不排除王鹏今年继续回到浐灞队的可能。

  据成耀东介绍,浐灞希望以130万元得到李毅,而深圳方面却坚持要140万,并且要捆绑上朱永胜,两人加起来要180万,这对于浐灞俱乐部来说显然无法接受。当然最让教练组为难的是各方面都难以适应中超的朱永胜,一旦转来是用还是不用。大家都知道朱永胜为陕西足球立下过汗马功劳,如果他的状态不好,硬让他上,肯定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如果不让他上,球迷们是否会答应。

  在与深足谈判陷入僵局后,浐灞俱乐部已经与大连实德就租借王鹏一事,初步达成了协议,实德方面很是通情达理。有关负责人公开表示,如果浐灞队确实需要王鹏,实德会毫不犹豫地放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