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隋勇:大罗 总挪窝也不是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57  新商报

  750万欧元,剩余价值已经不多的罗纳尔多就这样被皇马贱卖到AC米兰。年过三十,在职业生涯的暮年,罗纳尔多回到了他的第二故乡———米兰。有点赵本山的黑色喜剧《落叶归根》的味道。

  回顾一下罗尼的足球轨迹。1997年,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国际米兰,他的身价是2800万美元,那时他叫外星人;2002年,银河战舰得到他的价格升到4500万欧元,那时他是韩日世界杯的冠军,8球最佳射手;转眼到了2007年,皇马迫不及待地将昔日的外星人当作瘟神贱价甩卖,因为现在他是“肥罗”,一个体重一度达到190斤的胖家伙。从4500万欧元到750万欧元,肥罗的脂肪在增长,而皇马却在忍痛“割肉”,将肥罗当作“垃圾股”抛售。

  在确定要回“第二故乡”的一刻,肥罗说出了离开

皇马的心里话,“卡佩罗从来都不想要我”,显然肥罗所指就是卡佩罗逼他离开皇马,出走米兰。这话很是耳熟,四年前肥罗离开米兰加盟皇马时就说过这样的话。不过那时得罪他的是铁面无私的阿根廷教练库珀。刚刚率领巴西队夺得韩日世界杯的罗纳尔多与库珀势同水火,负气离开米兰,离开待他如亲子般的莫拉蒂。不过在银河战舰,肥罗的日子也不好过,四年间皇马走马灯似的更换了四任主教连,从奎罗斯、卡马乔到罗森博格、卡佩罗,还真没有哪位主教练真正地欣赏肥罗的散漫和大牌。尤其是到了卡佩罗时代,对散漫大牌坚决封杀的铁帅让肥罗再也没有恣意妄为的空间,因此走是必然的,只不过肥罗这次被甩卖着实有点丢“面子”,怎么说也是三届
世界足球
先生,750万欧元就卖了。

  在A米的日子大罗会怎么过,不改变自己怨天尤人的态度以及他的职业精神,他想焕发第二春还是有一定困难。文/隋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