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濛不谈“离队”豪言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周宁 长春专电

  30日晚,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在自己的强势项目500米比赛中,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也是她获得的首枚亚冬会金牌。赛后,王濛接过场外观众递给她的两面五星红旗,一手挥舞着带旗杆的国旗,另一只手把着披在肩上的国旗,绕场向观众示意,以此庆祝着胜利。显然,这种庆祝方式个性十足。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濛避而不谈前一天“离开国家队,回地方队训练”的相关问题,但是却豪气冲天地表示,自己的提升空间还很大,相信总有一天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当有记者提出,今天的比赛教练是否在赛前安排了相关战术的问题时,王濛回答:“500米不需要任何战术,就是靠起跑和看比赛中的超越。”

  记者在当天的比赛中也留意到,王濛每次出场比赛,国家短道速滑队总教练李琰在场外教练席上都是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面无表情地观看比赛。而在其他

中国队员上场比赛时,她则是趴着挡板大声地向滑过来的队员做指导。王濛与这位新主帅之间的矛盾显而易见。不过,由于在29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就对此事下达了“封口令”,并将官方网站上的相关稿件撤下,记者在采访相关人士时大都不愿正面回答。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代表团团部可能将在本届亚冬会闭幕后要对王濛给予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